【火車慢漫遊】我的火車環島夢-石城車站


PREV:【火車慢漫遊】我的火車環島夢-福隆車站

從福隆上車,只有4分鐘車程,就到了石城
出發前查到的資料顯示,這個站非常小,周邊有小小的石城漁港

這兒只有一個月台,也只有區間車停靠
一個小時一班車,沒有站務人員

月台沒有我想像中的舊,雖然沒有人,但整潔保持得很好





拍這張照片時,我沒注意到火車即將進站,被按喇叭了,嚇一大跳 XD

爬上天橋,出了站
車站站體小到看起來像是立在路邊的告示牌@@

沒有站務人員,沒有售票機,車到站了,就請自行上車、自行出站

車站在濱海公路旁,走在這要特別當心
公路上都是呼嘯而過的大卡車(真的是呼嘯而過,沒有誇張)
沿著公路步行,眺望龜山島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 (大熱@@)
背著背包、穿著大外套的我,差點中暑
也就沒有甚麼心情步行到石城漁港
只有附近隨便逛逛

我猜這裡肯定是個原始、沒有太多污染的小地方
因為從下了火車開始
沿途遇見許多蝴蝶
各式各樣、繽紛的色彩
令人心情大好~~

走回車站時,看見路邊有一棵大樹,樹下還有一組石桌
應該是附近居民聊天聚會的場所吧
決定了,就在這歇歇腳



對面有一間傳統雜貨店
如果有需要,應該可以在這裡補給





NEXT:【火車慢漫遊】我的火車環島夢-大里車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