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慢漫遊】我的火車環島夢-福隆車站


早上從南港出發,搭莒光號直奔福隆
原本計畫中,是要直接搭區間車,從南港到石城 (是滴,我選擇石城為第一站)
根本沒打算到福隆,但是在查詢了後幾站的資訊後
發現我可能沒有午餐可以吃XD
於是馬上更改計畫,增加停留福隆 (福隆是石城的上一站,還是有接著啦~)
為了買大名鼎鼎的福隆便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吃才是我人生的重點,哈哈

為了配合後續幾站的列車時間
在福隆我只停留了將近30分
沒錯!!! 重點是買便當~~

抵達福隆站~
天氣大好~~你看看~~多令人開心的陽光哪~~

這站人不少,一群一群,大多是要去騎草嶺隧道自行車道



我的目標是便當
之前曾經在假日來過,看見車站旁的<鄉野便當>大排長龍
當時也好奇的排隊買了一個試試
滋味很不錯,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家是老店
今天當然也是來這"交關"

先給大家看看菜色


有香腸、雞捲、豆干、滷蛋、榨菜、菜脯、青菜,和兩大片滷肉
真的是傳統的便當哪~
我覺得那個瘦肉,好柴啊...
還是帶有肥肉的吃起來比較香

買完便當,我就進站準備等車前往下一站囉






P.S. 這次旅程的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唷~

NEXT:【火車慢漫遊】我的火車環島夢-石城車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