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慢漫遊】我的火車環島夢-外澳車站


PREV:【火車慢漫遊】我的火車環島夢-龜山車站

到外澳車站,已經是晚上5:30
外澳車站是個無人車站,也沒有售票機
抵達時,整個車站暗成一片
差點找不到路出站@@

趁著隔天從這裡出發時
好好逛逛拍拍
大家也才能看的到這裡的美啊~



外澳現在已經是個夏天熱門的渡假好去處
但是...外澳車站,竟然還是個無人車站
真是太令我訝異了!!



車站內有一顆大樹
特地立了牌子,應該是有段歷史

好喜歡老樹搭配著木造房屋的fu喔~
總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中
心靈能夠迅速得到平靜的力量

在車站對面,就是大海
對!!!就是大海,這麼近
這裡有一條完善的步道
可以讓旅人們靜靜的散步、看海、沉思

我因為錯過了一班車
卻也得到一小時的悠閒
在步道上,就能看見龜山島

和煦的陽光搭配著微微的海風
在這裡漫步,沒有時間的壓力,沒有世俗的煩惱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步道沿途設置了許多供旅人休息的座椅
走累了,停下來吹吹風,望向大海上的龜山島
整個人又充滿了能量

沙灘上狗兒嬉戲著

心動了嗎?
趕緊安排一趟旅程吧~

接著,我會另外寫兩篇關於我在外澳的住宿和晚餐
都是很棒的體驗!!!

外澳沙灘旁有一整排的民宿
各位前往時,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
只是,必須提醒,這裡的民宿真的都不。便。宜。
要有心理準備喔~
除了我住的真情非凡行館,還有第一海景、天外天海洋會館、海吉兒Villa都是網友們很推薦的民宿唷~
(海吉兒Villa是我第三個晚上住宿的地點,晚一點也會寫到這家,我超愛的啦~推薦給大家)


番外一:【火車慢漫遊】我的火車環島夢-外澳住宿-真情非凡行館
番外二:【火車慢漫遊】我的火車環島夢-外澳美食-真情非凡晚餐

NEXT:【火車慢漫遊】我的火車環島夢-頭城車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