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美食】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阪急百貨嘗鮮


前幾天到阪急百貨,看到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外面,竟然沒幾個人排隊
記得上周才聽到朋友說等了一個小時,只為了吃這間
於是...心裡的貪吃鬼馬上蹦出,迅速的抽取號碼牌
果然,不到3分鐘的時間,我進來啦~~~~ (偷笑)

翻開菜單,相中似乎很厲害的 黑豚棒腰內豬排套餐


可是服務生跟我說,這豬排因為厚切,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偏偏我等下還有事情,只好...含淚放棄
改選一般的腰內豬排

然後,服務生又問了,請問你要120g還是160g?
120g有三塊,160g有四塊
...我心裡以為的三塊、四塊,是一片豬排可以切成三或四塊(就像上面的圖片一樣)
貪吃鬼又上身,點了四塊的

然後...服務生又問了 (怎麼還有啊XD)
請問飯要 白飯 還是 麥飯 ?
請問湯要 豬肉 還是 海帶 ?

終於通通選好了,期待的等著我的餐點

點完餐,服務人員送上招待的小菜 (不能續的喔~)
是說,很衛生內,還附上夾小菜的公筷

今天的小菜分別是牛蒡、泡菜、大根



牛蒡一般般,泡菜很夠味,我蠻喜歡的
最愛的還是大根,醃漬的很日本味啊~

豬排吃到膩時,配一口大根或泡菜,超解膩的!!

隨後,又送上吃豬排一定要有的 白芝麻
也是請自行DIY

再來,就是生菜啦

跟一般全都是高麗菜絲不同,讓口感有些變化

醬料也有兩種,服務生建議不要混搭XD
店家在桌上立了醬料的使用說明,不清楚可以參考

生菜醬料有 芝麻沙拉醬 與 玉蔥和風醬,兩種都不錯吃
喜愛酸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和風醬,酸度剛好,不會太嗆,也不會過鹹
而芝麻沙拉醬,有濃厚的芝麻香,不會太稠
兩種我都蠻喜歡的

至於豬排醬,因為不愛甜味,我選了辛口
其實不會辣,應該只是口味重了些

吃著生菜,服務生又送上白飯和味噌湯

看到別桌點的,才知道原來麥飯才有木桶啊~
可惜我不愛燕麥@@
這裡的味噌湯,不會很鹹耶~ 是我可以接受的
我其實不愛喝味噌湯,但這碗我喝光光喔
好喔~主菜終於要上了 (期待ing)

鏘鏘鏘!!!

這就是我點的腰內豬排,看到這...其實我心裡大驚
原來...三塊和四塊的差別是在這@@
天哪~~怎麼吃的完啊

給各位看一下剖面


有沒有很漂釀~~

一口咬下,說真的,完完全全就是我前陣子在日本吃豬排的港決啊~

外衣酥脆不油膩,肉質超嫩又多汁
不沾醬汁就超好吃
現在寫著寫著都快流口水了

雖然四塊很多,但我還是撐著肚子把它吃完了

難怪用餐時間大排長龍,真的有厲害到啊
推薦給大家喔~

吃完豬排,逛了一下阪急甜點區
看到我超愛的 阿瑪迪斯 甜點櫃
馬上選了一個小蛋糕帶走 (不是吃很飽?? @@)

給大家看看

很美麗的蛋糕,本來以為是覆盆子口味 (以前買過一款類似的)
店員說是草莓,裏頭還有巧克力慕斯

同樣來個剖面,準備...流口水吧~

感覺草莓加上巧克力,會很甜很膩
其實很清爽耶
在家吃的時候,我2.5歲的小姪子,跟我分食了至少一半XD

我一直很喜歡這家的蛋糕,也推薦給大家囉~


<Info>
 今天的2家店,都在阪急百貨B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