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玩樂】京都9日 wifi分享器使用心得


每次出國,總是要先搞定網路問題
否則在國外,不一定每間飯店都提供免費網路
行走在外,隨時要查google地圖、FB分享景點
沒有網路實在麻煩啊~ (已經表現出網路成癮症XD)

去年到大阪,是直接到關西機場電信櫃台租借
今年先在台灣做功課,選來選去,挑了宇創Wi-5

網址在這 http://www.wi5.com.tw/


說真的,他們網站的廣告還真是眼花撩亂
讓我研究時,看得頭昏昏

然後呢,預約時,他們的預約訂單mail內容
只能說一整個很阿雜
寫了一堆跟我可能沒有關係的方案XD

後來我只好再回一次mail
把我理解的內容,條列回覆給宇創
問他們這樣對不對XD

抱怨完了,來講正事

他們主打兩種機型
一種是Wi-5 DOMOSWi-5 DOMO
網站上有列表比較

我在這兩者考慮了很久
因為一天600M的流量實在吸引人
不過最後因為價格的考量(因為我一共要租9天哪!)
於是決定租用一天400MWi-5 DOMO
後來證明其實400M就很夠用
而且是用總天數*400M來算整個旅程的用量耶

出國前一天我收到他們寄出的包裹

打開來就是這一袋

裡面物品有wifi機、保護套、電源線、說明書
以及一張配備清單,上面會載明wifi機的起始流量
(機子上會有累計使用流量)

我從出關開始,到最後一天上飛機前
在外面都把wifi機開著 (到飯店有免費wifi就關機)
share給同行旅伴使用
整個流量根本用不完啊
而且收訊很穩定,沒有收不到的狀況

總而言之,這次租用了這款機器,讓我很滿意啦~
各位有機會也可以試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