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住宿】京都9日 Daiwa Roynet Hotels Kyoto Shijokarasuma


這次的行程,一共訂了3間飯店
2間在京都,1間在大阪

這間Daiwa Roynet Hotels Kyoto Shijokarasuma
(京都四条烏丸大和魯內飯店)
是我頭兩天住宿的地方

Daiwa Roynet Hotels是連鎖飯店集團
京都主要有兩間
一間在四条,另一間在八条,靠近京都車站


考量我前幾天的行程
住四条附近真是方便許多

尤其它的位置,距離地下鐵烏丸線四条駅的出口非常近
5號出口左轉,1分鐘就到 (這個出口是樓梯,拿行李不建議走這)
4號出口右轉,走個3分鐘也就到了 (這是有電梯的出口!!)

附上參考地圖

Check in時,飯店會提供部分用品給你挑選
像是泡澡錠、髮圈等等
連濾掛式咖啡包,也是在此時拿給你

走廊長這樣

我訂的是雙人床房型


一進門,左手邊有衣櫥,接著是浴室
再來就是一張雙人床
房間不大,但是走廊夠我打開行李,還可以行走

走廊上的小桌椅,是我吃晚餐、消夜的地方

寬廣的書桌,拿來當梳妝台很素喜

廁所也是小小的,中規中矩

可能因為空間太小,廁所內還掛了告示
請房客洗澡一定要關門
否則蒸氣可能會讓煙霧警報器作用
(是當三溫暖用嗎? 蒸氣有這麼大?)

其他的哩哩叩叩... 看照片吧
有燙衣板、加濕器...



然後,飯店內有販賣機和製冰機

整體來說,房間乾淨、舒服,空間就一般般
加上交通超級便利,算是不錯的飯店

對了,從Lobby要上樓時,記得要把房卡插進電梯按鈕旁邊的卡槽,才能按上樓鈕
別像我傻傻在那等啊XD



<Info>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大政所町678
075-342-1166

**房間有免費wifi,收訊很穩定
**出飯店左轉走100公尺就有7-1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