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美食】CP值不高 侯布雄下午茶

一直以來對於在Bellavita裡的餐廳,並不是很有興趣
而侯布雄也僅僅是聽過朋友提起,沒有特別想去試試的慾望

今天本來要去W的紫艷酒吧吃下午茶
沒想到...沒預約竟然沒有位子XD
於是轉往寒舍艾美的QUUBE
再一次沒想到...竟然被Cartier包場
臉都綠了@@

於是...想到了朋友提起的侯布雄
好吧,畢竟是米其林三星的餐廳,想來應該也不錯吃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F (Bellavita內)
電話:02-8729-2626
時間:10: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官網:http://www.robuchon.com.tw/salon/main.html



翻了一下menu,他們也有提供下午茶組(二人份)





















menu上寫得內容挺吸引人的,感覺份量很多

因為決定的臨時,沒先google一下網友們的評價
就點了TEA SET (唉...失策)

餐具擺設很簡單,紅黑的色調優雅大方
















服務生送上我們的TEA SET


















擺盤很漂亮,轉個方向再來一張


但其實接著細看內容時,傻眼了
所有的食物都只有一份!!!
這...讓我2人怎麼分食??
所有東西都要切???

好吧,開動了
從田園三明治開始
















田園三明治用的是拖鞋麵包
我很愛吃拖鞋麵包,但是...
這裡的拖鞋麵包吃起來好韌啊
讓我們的分食增加了許多困難

田園三明治的醬汁口味比較酸
裡頭有蔬菜、起司、番茄(應該是醃漬過的番茄)
整體口味還不錯,可惜麵包不優

吃了鹹的,再來個甜的
我們接著吃了蘋果派
















是的...你沒誤會
那一小小片的就是蘋果派
實在太小片了,兩人一口就沒了...
很抱歉,無法評論XD

因為太無感,看到旁邊2隻餅乾棒,就順口分了
















恩...就是一般的餅乾棒,口感酥脆

吃到這...我兩已經對這下午茶組下了評論,但看著蛋糕,又很希望能夠有翻盤的機會

下一目標...泡芙

































泡芙的外皮還算酥脆,卡士達口味清爽,還算OK

接著我們再回到鹹食
這次是鮪魚三明治
















鮪魚三明治的口味比田園更好些
麵包的口感好,鮪魚醬和水煮蛋鹹淡搭配,勝過前面的田園三明治
重點是...這個方便分食啊...哈哈哈

好的...接下來要慎重介紹了
因為,後面的這三個才真正讓我們感受到這間法式餐廳的誠意啊!!!

首先是看起來不起眼的scone
小小一個 (又要碎念...是要怎麼分啦)
















沒想到,入口竟然是綿密的口感
比一般吃到的scone要更濕潤些
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是 smith & hsu
而眼前這個,竟然可以位居第二
忘了拍剖面給大家看...(太好吃了@@)

終於,吃到讓我們開心的食物了
對於剩下的2個蛋糕,有些期待

ㄜ...不好意思,我忘了這個蛋糕的名字
















有莓果的酸甜,搭上栗子鬆軟的口感,慕斯綿滑
給個不大清楚的剖面XD
















雖然沒吃過他們家有名的紅寶石蛋糕
但是,我覺得這個蛋糕應該不比紅寶石差,真是太好吃了~

最後...是千層派
可惜只剩香草千層派
















完全可以看見層層疊疊的派皮啊
可惜派皮不夠酥脆,有一點點軟
香草內餡則是不會過甜
搭著派皮吃,非常美味,派皮再酥脆一些就十分完美囉

順帶拍一下飲料,我倆都點了咖啡







































我的熱拿鐵不是應該要有拉花嗎XD

總而言之,這套下午茶組讓人不滿意
建議要來的朋友,單點蛋糕和飲料,都比Tea Set要划算許多!!

==============
2013/11/17 後記:

很多朋友看了這篇食記都非常訝異
我對於侯布雄下午茶的評價
但其實,我覺得不優的是這餐廳對"Tea Set"的不用心
對於這兒的甜點,個人還是喜愛的

剛剛在TVBS看到"看板人物"節目專訪侯布雄
再次引起我對這間餐廳的興趣
決定下次要找個值得慶祝的理由
好好吃一次它的經典法式餐點~~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