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美食】丸龜製麵 排隊嚐鮮


今天跟朋友到A8吃晚餐,發現這兒有丸龜製麵,不囉嗦,馬上跟著排隊

<<丸龜製麵>>
地址:新光三越A8 B2
電話:02-2729-1658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arukameTW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先點麵,再夾自己想吃的炸物,跟著隊伍向前結帳。再到醬料區加上佐料
麵類都分成"中"&"大",建議女生點"中"的就可以了~

先來看看麵類,我們分別點了釜揚烏龍麵、溫玉濃口烏龍麵、香辣豚骨烏龍麵
真巧,都是必點呢~

釜揚烏龍麵,瞧瞧,有個好大的木桶,也是這兒的特色
這是沾麵,所以會附上沾醬
沾醬裡的佐料都是自己加的
















溫玉濃口烏龍麵,附上一顆半熟蛋。少許的醬油湯
















香辣豚骨烏龍麵。有半顆蛋、豬肉片和辣醬 (我吃這碗)

















先喝一口原味的湯頭,這豚骨湯一點都不膩,也不過鹹,好喝
再把辣醬和進湯裡,這辣度剛好,非常香醇,大推
烏龍麵軟硬適中,一口接一口,讓人停不下來

接著介紹炸物
廣受好評的炸什錦,一上架就夾光
裡頭有洋蔥、紅蘿蔔、蝦米
















我點了炸茄子、炸地瓜、炸雞
















地瓜好甜好軟
茄子,也是出乎我意料的軟,讓不是很愛吃茄子的我,馬上嗑光光
至於炸雞,雞肉醃漬入味,肉質也嫩,但唯一的缺點是皮太厚,口感不好

整體說來,烏龍麵的表現真是讓人非常驚艷
但炸物就令人吃得有些膩
建議店家可以再提供一杯綠茶,這樣就更完美囉~


~後記~
隔了幾天,我又來報到了
這次點了沒吃過的咖哩烏龍麵 & 明太釜玉烏龍麵
再另外點了豆皮壽司

咖哩烏龍麵
















不是咖哩湯耶
濃稠的咖哩醬,不辣很溫醇的口感

明太釜玉烏龍麵
















上面有一大匙明太子,麵底下還有一顆半熟蛋
明太子和蛋、麵一起拌開後
吃起來有明太子的微辣、半熟蛋的濕潤
口感很不錯

不過,這時我又要說,日本人的腎臟真的好嗎
這兩種口味都好鹹哪,我是一邊配開水一邊吃著麵的XD

接著,來看看豆皮壽司
















是我喜愛的口味,喜歡豆皮壽司的,可以試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