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美食】流口水美食 甲級寫字樓


南港車站的City Link開了許多餐廳,身為在地人的我,當然也要前往探探路
這間「甲級寫字樓」從預告入駐南港車站開始,我對它就產生了好奇心

聽名字,自己幻想是間日式風格的咖啡館
直到踏入這兒,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裝潢風格有些工業、有些低調美式、又帶點日式氛圍
Mix在一起不突兀,反而讓人感覺非常放鬆與自在



翻開MENU,服務人員說明著
目前只有早午餐和義大利麵 兩種主餐選擇
當然,口味還是有很多選項,另外也有飲料、酒、甜點販售

這天我們點了服務人員推薦的「奶油蘑菇起司藏蛋」
以及看到辣就必點的「墨西哥辣味雞肉捲」
另外又加點了開胃菜「青醬佐炭烤透抽」 (同樣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飲料則是熱美式和熱酒香拿鐵-君度香橙

先送上「墨西哥辣味雞肉捲」,看起來像是大大的潤餅卷吼
擺盤很簡潔,視覺上挺清爽的


份量不小,切開後,滿滿餡料



一口咬下,我驚叫了一聲
剛剛沒注意看,原來裡頭包的是飯耶~
墨西哥雞肉炒飯?
微辣,加上雞肉炒飯以及麵皮的口感,好好吃噢
嫌口味不夠重的,再沾一些莎莎醬,完美啊


附餐我們選了薯條


我真的超愛這種連皮炸的馬鈴薯塊
撒上些許鹽巴,不需再沾醬已是美味

接著送上「奶油蘑菇起司藏蛋」


使用的麵包是軟法,看起來好像普普通通


刀子一切下去
!!! 緩緩流出的蛋汁,和著香濃的奶油蘑菇



麵包沾著醬汁,真是超級好吃的啦~
三兩口就解決了這份餐點

附餐則選了生菜沙拉,搭配醬汁也好吃喔~


接著來看店家推薦的「青醬佐炭烤透抽」


哇賽~這道開胃菜,真的是太美味了
透抽非常軟嫩,搭配不油膩的青醬,果然開胃啊!!!


所有的餐點都讓我們十分滿意,直呼太美味
唯獨餐後的咖啡,讓我們些許失望
(或者說,因為前面餐點太驚艷,所以對咖啡的期望太高?)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的餐點讓我非常非常滿意,寫這篇文章的同時,已經又想著何時要再去了呢 ()


甲級寫字樓 Retro Deli Café
CITYLINK南港店1
02-2786-776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