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美食】青田七六 日式氛圍下午茶


這是一家讓我很想再次造訪的咖啡廳
座落在永康商圈的邊緣,遠離人潮
靜靜的,在巷子中,優雅並美麗著

Info <青田七六>
青田街七巷六號
02-2391-6676
http://www.geo76.tw/

喜歡文青氣息咖啡廳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當時完全是看中這兒的日式建築
沒想到除了環境、氣氛,連餐點都讓我驚豔

這座日式老房子,有些故事
有興趣的可以參加他們每月的導覽活動

今天,我們來喝下午茶
這兒一共有三種下午茶套餐
我們點了<經典下午茶套餐> <秋旬 生菓子套餐>
秋旬可是季節限定 (看見限定就忍不住想點)

先給各位看看秋旬的簡介,一種在地的好滋味


甜點一上桌,已愛上這擺盤

<經典下午茶>:巧克力蛋糕、芙鈴卡(台式馬卡龍)

巧克力蛋糕,看外觀,本來以為會像是布朗尼的扎實口感
一切下,才發現,真是鬆軟,口感非常好
甜度適中、濕度剛好,還有濃濃的巧克力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芙鈴卡(我還是習慣叫台式馬卡龍 XD)
則是組織綿密,真有懷舊之感,同樣不會過甜

季節限定的秋旬:栗子羊羹、石柿鑲菓子、中式小酥餅

這紅豆羊羹搭上秋天盛產,蒸得鬆軟的栗子
完全推翻羊羹甜膩膩的印象
口感也不似一般羊羹那樣Q
吃得出真材實料、不添加

最讓我感到驚艷的...就是這柿子了
因為本人並沒有很愛柿餅,然後...這柿餅還加了起司
其實一開始有些猶豫,但基於限定二字,還是點了@@

切開後,長這樣 (拍謝啊~切得有點胎溝XD)

朋友們,如果你們最近有機會到附近,真的要來試一試
...完全不是我可以想像的滋味

柿餅有Q度,紅豆沙包覆著起司,我沒辦法形容是怎樣的口感
但是...真的好好吃,沒有令我害怕的起司味
每樣食材融合的恰到好處,相互不搶戲
幸好一開始看著限定二字點下去

另一項小酥餅,一口大小,非常好入口,酥但不油膩

每個套餐都有搭配飲品,可以補差額換成其他的
我們都換成了店家的創意飲品"甘之釀"

就是濃縮咖啡加入薑汁甘蔗,再點綴香香的玫瑰水
各種香氣在嘴巴裡,其實挺妙的

這咖啡杯很美吼~ 玫瑰水自己加,真的很香喔~

來個大集合~ 看看...這下午茶是不是賞心悅目啊

除了食物美麗,環境也漂亮



用完午茶,在一旁的庭園坐坐
在週遭都是公寓、大樓的環境中
仍保有這樣一塊令人感到安心、舒適的地方
是不是很令人嚮往?



推薦給大家囉~

另外...同場加映
當天的晚餐,是之前曾經看過沒機會吃的"巧虎麵館"
呵呵...老闆是巧虎迷嗎?

聽說這兒的麻辣燙非常有名,一定要試試


...他們的辣...真的又香又好吃
如果有經過中正紀念堂,也別錯過喔~

以上...一併推薦給大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