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美食】宮廷菜 餡老滿

為了某個可慶祝的理由,和同事們來到隱身在南軟三期裡的餐廳--餡老滿
之前幾次臨時起意,想來嚐鮮,這家餐廳都是客滿的,少說得等上30分鐘
今天一樣來碰碰運氣,沒想到竟然有位子,果然是慶祝的好日子

<<餡老滿 南港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號2樓-2
電話:02-2789-3423
時間:平日11:30~14:00,17:00~21:00,假日11:00~14:00,17:00~21:00
官網:遍尋不著 XD

先送上大紅色menu 
(不好意思啊...這menu打開太多菜色,看得我眼花撩亂的,乾脆只放上封面)






















幸好店家準備了整齊容易閱讀的點菜單
連鉛筆都有餐廳識別





















滿滿的菜色(正反兩頁喔~)  真有些不知從何點起
菜單分門別類,有<涼菜>、<熱炒菜>、<點心、餃子>、<羹湯類>、<甜點>、<飲料>

















來看看今天點的菜色吧
據說這兒的招牌是餃子,就從餃子說起~
光是口味就有20種@@
特別的是,這邊的餃子不是一顆一顆計價的,而是二兩一份計價
二兩? 對!很模糊吼~ 大約就是10顆餃子啦

這是老滿餃子(應該算是招牌中的招牌吧)

















來張剖面圖 (ㄜ ==" 我知道有點醜)
裡頭有韭菜、豬肉、一隻中型的蝦仁
口味不特別,可惜了

接著是松花皮蛋豬肉餃
















ㄎㄎ,有點怪是吧
但...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我不太喜歡吃皮蛋的,卻覺得這餃子很不錯,沒有皮蛋臭臭的味道

最後是豬肉茴香餃
















這道...就真的很抱歉,我...忘了他是什麼味道 XD
















再來道老滿餡餅
















淡淡的蔥香、還有滿滿的肉汁,外皮微脆,很不錯唷~

接著,來介紹涼菜
北京酥鯽魚,魚肉蠻結實的,口味偏甜
















辣味川北涼粉,是開胃的好味道,適合炎熱夏天吃
















夫妻肺片,也是涼爽開胃的好滋味
















再來,是熱炒菜囉
翡翠蝦仁,不錯吃
















最後一道,也是讓人最驚豔的一道
水煮魚
你看看...佈滿了花椒和乾辣椒
上桌後,服務生會幫忙把花椒和辣椒撈掉一些
裡頭用的是草魚,還有顆魚頭哩
















頭一次吃這魚,不辣,但吃完後嘴裡有花椒的麻
很順口,會讓人想一片接一片
缺點是...草魚的刺有點多...要小心哪

今天五個人吃了上面這幾道,很飽
沒空間吃甜點了 殘念 >"<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的菜不錯吃 (今天沒踩到雷)
下次還會來捧場,還有...甜點,等著我唷~

喔喔...想問價位是吧
今天吃了2000元左右
加一成服務費,點茶要收茶資/壺(可以續沖)
裡頭我覺得比較不划算的是翡翠蝦仁,竟然要480!!
是我太不熟悉蝦仁的價格了嗎 XD

還有還有~~謝謝今天請客的同事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