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美食】smith&hsu 下午茶


終於有機會喝到放在口袋名單好一陣子的 smith&hsu 下午茶

~店家資訊~
<<smith&hsu 南京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21號
電話:02-2562-5565
時間:10:00~22:30
官網:https://www.smithandhsu.com/tw/intro.php

一坐下,服務人員立刻送上一杯茶
接著端上的是,裝著各種茶葉的玻璃瓶和menu




















可以比對menu裡的編號,選擇自己比較喜歡的香味 (是來買香水嗎 XD)

每個瓶子上都有編號,真是很貼心又有趣的方式



















吼...我真的很愛這樣的瓶瓶罐罐啦



















聞啊聞,挑啊挑的  還是喜歡紅茶的味道
今天決定喝甜橙紅茶


茶壺簡約的風格,真想馬上帶一組回家

















這是下午茶時間...有了茶,還缺...?
巴特...今天中午實在是吃太飽,沒辦法點他們家的英式午茶組  殘念捏 -.-
就點朋友大推的scone吧 (沒錯! 吃太飽還是要吃,而且一次點兩份@@)



































光是看這擺盤,我的心就立刻被收買了~~
這店的風格,完完全全就是我愛的呀~ (眼睛都發出光芒了)


















每份可以挑一種果醬
今天挑了藍莓果醬和無花果薑汁果醬
是的...我挑了奇怪的口味 哈哈
藍莓醬很不錯,不會太甜,也有藍莓顆粒
無花果薑汁果醬嘛...甜甜的帶些薑味,口味很特別啦
不過個人認為單吃比較好吃,加在scone上,沒有很愛

















接著,重頭戲,大家很推的scone 到底如何呢???
一份裡面有兩種口味的scone
熱熱吃,很綿密咧~ 吃的到麵粉的香味
單吃很讚,加了不甜膩的果醬...
不點真的會後悔
吼~米朗琪...你略輸囉~
(今天以前,我覺得最好吃的scone在米朗琪)

smith&hsu 真是深得我心哪!!
下次還要來,我要來吃英式下午茶! (堅定)


<<同場加映>>
午餐在國賓飯店2F吃港式飲茶
點了個特別的甜點:杏汁木瓜


















木瓜蒸熟了去籽,把熱熱的杏仁汁放在裡面
木瓜和著杏仁一起吃,味道也不錯耶
唯一的敗筆是 油條好油喔~ 可惜了

留言

熱門文章